灰妍

月更选手,入坑谨慎。微博:小灰的停车场。链接缺失的等等,我会补上的!

【GB】沦为阶下囚的宿敌该如何度过fq期

  † 圣洁者堕落,禁欲者高chao。

  高冷圣洁却沦为阶下囚的宿敌Omega×战功赫赫有点嘴欠的Alpha你

  呜呜呜我好爱反差,好爱强制

  

  “少将,您要的人已经给您送过去了。”

  

  简约宽敞的办公室内,占据半面墙的落地窗前立着一位身姿笔挺的军官。

  

  剪裁得当的制服勾勒出女性优越的身材,肩章上金色的柳枝与星徽在暖阳照耀下熠熠闪光。

  

  这是你,尔雅最年轻有为的战神。

  

  在刚刚结束的星际战役里,你带领军队,大败伊塞尔瑞。缴获了一大批武器装备不说,还生擒了对面的一位高级将领——也是你的宿敌,克里斯。

  

  第一次在战场上见到他,你曾怀疑对方是不是走错了。

  

  他生得太漂亮也太有距离感,银发金眸、不苟言笑的模样很难让你不联想到无欲无求的神明。尤其是他垂敛下眼睑、一言不发时,那种神爱世人的圣洁太过明显。比起危机四伏的星际战场,他好像更适合待在教堂里,聆听信徒们的祷告。

  

  你承认这张脸非常具有迷惑性,否则你也不会因为一时看轻而差点吃了大亏。

  

  他是你生平遇到过的最难对付的人,你上战场以来为数不多的失利,全都拜他所赐。有点暗暗记恨他的同时,你也无法否认他是一个十分优秀的对手。

  

  这次能够生擒克里斯其实是有些出乎你的意料的,过程好像过于轻松了。比起他出现战略失误,你更宁愿相信是有人在背后阴了他一刀,致使他败得彻底,从高级将领沦为阶下囚。

  

  战俘一般不会有什么好下场,更别提他曾经让尔雅的军方头疼至极。

  

  严刑拷打一番后,高层依然无法从克里斯的嘴里撬出什么军事秘密,最终决定将他送入军营,供士兵羞辱与玩|弄。

  

  他那张战场上容易被人轻视的漂亮脸蛋,竟然在这种情况下派上了“大”用场。 

  

  

  昏暗的房间内寂静无声,唯有浅浅的呼吸在响动。借着窗外透进来的三分月光,你看见曾经的宿敌被牢牢铐在床|上。

  

  你与克里斯对峙已久,尽管有时会记恨他,但欣赏之情是无法避免的。

  

  你实在不忍心看如此骄傲的人,从云端跌入泥泞,最终沦落为qing欲的发|泄品。

  

  凭你的身份要一个战俘不难,因此就算军营里那些将士们对克里斯垂涎再久,他还是被你中途劫下,直接绑回家了。

  

  此刻,一段白绸蒙住了那双神圣的金眸,从而凸显出高挺的鼻梁与淡粉的唇。他的下颌线完美且锋利,很轻易就给人一种不近人情的感觉。轻薄的衣料未能遮住全部肌肤,luo露在外的部分遍布血痕。

  

  他这副模样,真是充满了破碎感。

  

  你皱皱眉,轻而易举猜出你那群属下们的龌龊思想,不禁暗骂了一句:“啧,一群蠢货,怎么把人送到我床|上来了。”

  

  打开灯,你走向被束缚着的囚徒,毫不怜惜扯下蒙在他眼前的绸缎。

  

  骤然涌入的光线刺痛了长久处于黑暗中人的双眼。克里斯不适应地眯起眸子,轻轻“唔”了一声。他下意识牵动手腕,结果铁链碰撞,发出“哗啦哗啦”一阵响音。

  

  你不说话,站在床边居高临下看着他这番举动。

  

  “是你?”终于适应光线后,他看清了你,语气冷淡地问道。

  

  你不明白为什么这种时候他还能端着一副圣人架子,浅金色的眼里不带一丝喜怒,仿佛就是个没有感情的机器人。

  

  真是……一点儿做阶下囚的觉悟也没有。

  

  “怎么,看到我难道很惊讶吗?”你颇为不爽地眯了眯眸子,伸出一只手捏住他的下巴微微抬高,语气恶劣道,“说起来,你应该感谢我才是,要不然——”

  

  “你现在已经成为军|营里人皆可骑的biao|子了。”

  

  你想看到克里斯被羞辱后露出气愤的神情,以此来满足自己的恶趣味,可结果是他抿着唇不说话。金色的瞳孔中清晰地倒映出你的身影,却没有他自己的情绪,像极了废弃已久的古井,掀不起一点波澜。

  

  你顿感无趣,松开了钳制着他的手。

  

  雪白肌肤上的红|痕实在扎眼,你不过在床边坐了一会儿,除去看他那张神圣的脸,余下视线全都不由自主落在了道道鞭痕上。

  

  最先忍不下去的竟然是你。

  

  你一边唾弃着自己定力不够,一边诚实地起身去客厅翻找医药箱。

  

  处理伤口这种事情你不常做,因此下起手来没轻没重的。

  

  克里斯静默地任由你摆弄,只有在你不小心过于使劲时轻轻抽气,发出一点儿气音。

  

  他背部的鞭痕更加密集,甚至夹杂着烧伤与烫伤,本来光洁无暇的脊背如今满目疮痍,光是看着你都隐隐感觉到了疼痛。

  

  “为什么救我?”他终于再次出声。

  

  由于背对着你的姿势,你看不到他的表情,只听闻他略带沙哑的嗓音。

  

  你自然不会把欣赏他这种话说出来,于是半是戏谑半是假意的凌|辱道:“你难道不知道自己这张脸多么诱人吗?”

  

  “每次战场上你都是这么一副冷淡的表情,我就在想,要能把你拉下神坛,该有多么带劲。“

  

  “救你——当然是为了让你做我一个人的禁luan。”


  半晌,他开口,嗓音喑哑又沉闷:“那你不如杀了我。”

  

  

  其实你对他真没那种心思,说出这些话不过是想过过嘴瘾。况且从理论上来说,它们可一点儿也不违背你与克里斯之间的宿敌关系。

  

  然而,有些事情总会发生在你的意料之外。

  

  当初劫下克里斯不过一时兴起,你根本没想好接下来要怎么处置他。在最终确定结果之前,他几乎一直被束缚着铁链,囚禁在房间内。

  

  你每天定时给他上药。或许是清楚眼下的情形自己无能为力,他表现得安分至极。

  

  但今日好像有点不同。

  

  

  开门的刹那,一股冷冽的清香扑面而来。

  

  你被这无形的冲击给惊到,差点丢了手中拎着的医药箱。

  

  晕头转向了好一会儿,才发觉房间内的人似乎在朝你喊着什么:“滚出去!”

  

  “……”

  

  你承认你是有些反骨在身上的,别人不想让你做的事,你偏要做。尤其,这是在你家,房间里的那位不过是名阶下囚,竟敢这样命令你。

  

  你当即推开门,大步走了进去。

  

  起先那清冽的香气很模糊,随着你步入室内,气味逐渐明晰起来。冷感的草木茶香里,混着一丝似有若无的微甜的柑橘味,这对你来说是种很奇特的味道,但很香。

  

  你后知后觉悟出了点什么。

  

  你真没想到跟你在战场上斗了这么久的人,竟然是个Omega。倒也不是说性别歧视,只是在大众普遍认知里,这个性别的男女好像都偏柔弱、受人保护,极少有出现在战场上的,甚至还是最危险的前线。

  

  “艹!”你忍不住爆了句粗口,“你他妈怎么不早点跟我说清楚你的性别啊。”

  

  ……

  

  “这不就是……你想要的么?”

  

  后续走afd,限免24h

  温馨提示:以上为阉|割版,最好从头再看一遍

  

  ——————————

  

  应该还有后续依赖期,但不确定在啥时候,大概率寒假吧,毕竟12月是期末了,好多考试和作业😭

  鉴于后续来的比较迟,这边建议放个屁股,有评论就更好啦😘

评论(54)

热度(1452)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