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妍

月更选手,入坑谨慎。微博:小灰的停车场。链接缺失的等等,我会补上的!

【GB】沦为阶下囚的宿敌会选择抑制剂……还是你?

  ✟圣洁者堕落,禁欲者高chao

  指路上篇:        


  你上网查了下Omega的依赖期大概会持续多久,得到的回答是“在下次发q期来临之前,都不会结束”。


  其实一般的依赖期症状也没那么严重,只要Alpha在特殊的情况下适当安抚就行,问题是——这个特殊情况,你处理得非常糟糕。


  标记不善后,妥妥的渣A行为。但这也不能全怪你,毕竟你和克里斯关系特殊,在抑制剂和你之间,你觉得他应该更愿意使用抑制剂。


  然后,眼下的局面就尴尬起来了。


  克里斯对你的依赖感明显提高,但以他的性子,势必不会说出口。白天你还要去军部,晚上倒是可以和他相处一会儿,不过,仅限待在一个房间里。


  他那双漂亮的金眸垂敛着,好像在发呆,眼尾还泛着未褪去的chao红,估计是因为白天你不在,又偷偷哭了。同处一室时他不会主动开口,但当你要离开,他又装作不经意的模样投来视线,无意识地紧抿着唇,漠然里隐藏几分挽留。


  纯纯是Omega的生理反应在作祟,至少你是这么认为。


  两天过后,抑制剂带来的副作用完全消失了,他又变成被你标记以前那副古井般平静的样子,让你看不出这是个处在依赖期的Omega。


  


  “收拾一下,待会带你出去。”


  双休日,你难得起了几分兴致,想带克里斯出去逛逛。


  从他被送来你家那天,他就禁足在房间内,不曾出来过。为了防止他联系以前的部下,你没有给他任何接触通讯工具的机会,这也就导致了,他根本没什么事可以做。


  再关在房里,容易把人憋坏的。


  维护战|俘身心健康,从你我做起。


  听闻你的话,克里斯抬起头,定定地看了你一会儿,眸中闪过一道流光。他没想到,你竟然还会放他出去。


  你坐在客厅里的沙发上等他。


  克里斯动作很快,不一会就出现在门口。你把玩着手中的黑色护颈,朝他招招手:“过来一下。”


  护颈并不少见,出门在外的Omega一般都会佩戴,以防腺|体被狂暴的Alpha所伤。但你手上这个比较特殊,含有定位、远程操控等功能,必要时刻,可以直接用它鲨死佩戴者。


  没办法,克里斯身份特殊,即使目前他表现得异常温顺,你也无法对他完全放下戒心。


  “你也知道你是个阶下囚,有些防范措施我必须做到位。”


  你本以为他是不愿接受的,怎么也要用上一些强硬手段,谁知他只是小小地停顿了下,继而淡然道:“你帮我戴上吗?”


  “……嗯。”你因他的顺从有些小小的吃惊。


  克里斯落座在你身侧,沙发陷下去一块,被你轻易感知到。他微微转身背对你,乖顺地低下了头,一大片雪白的后颈映入眼帘。


  你一时竟不知说些什么,唯有挑一挑眉。


  你的手从他身前绕到颈后,期间不免贴近几分这具躯|体。温热的鼻息喷洒在敏|感的腺|体上,那块肌肤一下泛起了浅淡的粉红。


  克里斯自然也是有反应,从你靠上他的那一刻,他就不由自主绷紧了身子,更别提此刻……他的腺|体逸散出了点信息素,清冽的草木茶香。


  差点忘了他还在依赖期,逗不得。


  你飞快扣好护颈的智能锁扣,起身:“走吧。”


  克里斯跟着站起,抬手触了触颈间多出来的新东西,显然是不适应。黑色护颈衬得他的脖颈雪白纤细,让人无端产生以一种施|虐的yu望。


  你几乎能想到,要是一只手|掐|上去,掌下白皙的皮肤一定会泛红,他微微扬起下颚口耑息,一双盛满鎏金的眼底雾气弥漫。


  啧……你有些烦躁地抑制住这些想法。


  


  你带克里斯去逛商场,让他挑一些自己需要的日用品。在你不确定后续怎么处置他之前,他可能都会被你囚|禁在家里。


  期间路过服装店,你也不知是抱着什么样的心态,把他拽了进去。


  在战场上,你自然见过克里斯穿军|装或者作战服,坦诚地说,很好看,但你实在不喜欢。因为他穿的是对立阵营的军|装,这意味着,你和他的敌对关系。


  但如今,他沦为了阶下囚,你想让他穿什么,他就得穿什么。


  小时候你曾有一段时间对换装手游有迷之执念,但分化过后再也没碰过这类游戏,如今……啊,原来这执念还没消散吗?


  迟迟不见人影,你正琢磨着给他挑的衣服也没多露|骨不至于穿不出来吧,就感受到个人终端上响起的警报。


  是智能护颈发来的,上面显示佩戴者处于异常状态:


  体温攀升,信息素不受控逸散。


  很明显,q潮余波。


  你迅速赶到更衣室门外,敲了敲门。


  “克里斯?”


  没有反应。就在你以为里面的人没有听见,打算采取点其他措施的时候,“咔哒”一声,锁开了。


  门被拉开一道窄小的缝,刚好通过一个人。一只手从里面伸出来,拽着你的手腕把你带进去。


  封闭的更衣室,容纳下两个人后已没有多少伸展空间。


  ……(阉割部分)


  你们的关系,是不是开始有点不像宿敌了?


  全文afd见,没锁,一点点颈后标记

评论(35)

热度(45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