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妍

月更选手,入坑谨慎。微博:小灰的停车场。链接缺失的等等,我会补上的!

【GB】你和你那个超级温柔身段绝佳的美人老师

       前文指路: 


      “……要不,我帮你按按?”这句话属实越界,但你本身就对他有私心。


  青年也不知听没听懂你的话,只是眯着那双水光潋滟的眸子“唔”了一声。


  这算是答应吧……


  你也不管了,兀自将他扶到床上趴下,伸手将质地柔软的薄款卫衣从下摆往上卷了两卷。随着动作,逐渐暴露在你眼前的风景让你顿了顿手。


  嘶……真不想做人。


  那截腰白白净净,细得刚好,一点儿也不会让人觉得不协调。


  确保自己手心的温度足够热了,你才试着伸手,覆在他的腰部两侧。


  青年的腰敏|感极了,才刚刚触碰到肌肤,他便下意识挣扎了一下,想要躲开。


  你摁住他,用严肃的语气道:“别动。”


  这么一来,君言昏昏沉沉的脑子总算是灌入几丝清明,也终于反应过来,以你俩的身份,做这种事情是多么不妥。


  “算了,我自唔……”他想出声阻止你,奈何没你手快。


  你只是轻轻捏了捏掌下的肌肤,他便堪堪止住音,身子都隐隐颤了下。你装作不领会他的意思,一边帮他按摩着,一边问道:“嗯,老师?你刚想说什么?”


  君言的腰上实在是太过敏|感了,你不过是正正经经地帮他按摩,他也受不住。他想推开你,却因生病浑身上下|软|得厉害,想要开口制止,却又害怕自己发出什么奇怪的声音。


  罢了罢了,他索性将头埋进柔软的被褥中,让自己的喘|息尽数被遮掩。但他却忘了自己的耳朵,红得近乎快滴出血来。灰色的床|单衬着素白的手腕,修长的指节紧紧攥着布料,已攥出道道褶皱,无意间便有了色|气的意味。


  真是要命!


  你面无表情地默念着“空即是色,色即是空”,生怕自己一个没忍住,对老师上下其手,把他给吓跑了。


  最后回家躺到自己床上时,你满脑子都还是那截腰,那只骨节分明的手紧紧攥着床单的画面。


  往后几日,你发现君言开始躲着你了。早上走得比你还早,晚上回来得比你还迟,甚至在上课期间,都不敢与你对视。


  你愁了好几天,连刷卷子的动力都没了。


  不行,这样下去,万一哪天美人哥哥真走了怎么办?


  早上第二节课后有个大课间,今天下了小雨,不用出操,你便瞅准这个机会,直接杀到了君言的办公室。


  办公室内只有他一个人,今日他又戴上那副金丝眼镜,清清冷冷的,任谁也看不出那天晚上生病时迷蒙软糯的模样。


  你敲了两下门边,喊了声报告才进来。里面的青年一看到你,瞬间放下笔。他不知想起了些什么,清隽的面容上不过片刻,红云漫布。


  “老师,你最近很忙吗?”你问道。


  “没,没有。”


  “那为什么早上都不等我了,晚上还回去的那么晚……”


  “我……”他一时语塞,半天也说不上来一句话。


  你知道,其实就是因为那天的事,他有些不知怎么面对你。你也不想让他感到为难,只是抬头,充满希冀地望着他:“老师,今晚我可以到你家蹭夜宵吗?”


  “……好。”他愣了会儿,最后还是像以往那般笑了笑。


  你跟他的相处模式又恢复到之前那样,你还是没脸没皮地上他家蹭饭,有时候周末,借着家里没人的借口,在他家赖上一整天。


  高三紧张而又充实的日子就这么一天天溜走,直到高考完那天,你才恍然发现,自己已经毕业了。


  可你的成年生日在高考完之后的两周,巧的是,你的同学们把毕业趴也定在了同一天。


  那天晚上,你们疯了个彻底,十几年的寒窗苦读都宣泄在劲歌热舞里。你还喝了酒,无奈酒量太差,还没几杯就晕乎乎的了。直到最后,傻傻地坐在沙发上发愣。


  “嘶……宝,把你手机给我,我打个电话让你家里人接你回去。”你的闺蜜也有些微醺,却不像你一样把脑子都喝没了。


  闺蜜用你的指纹开了手机,打开通讯录,排在第一位的是个特殊联系人,备注“哥哥”,她也没多想,一通电话直接播了过去。


  解释清楚原因后,她后知后觉地瘫在沙发上想,刚刚那声音怎么那么耳熟呢。直到看见把学校里一众女生迷得七荤八素的美人老师开车来,把你接走了。


  闺蜜:……好家伙,姐妹下手挺快啊。


  你感觉你回家的时候一定用了魔法,因为“嗖”的一下,再睁眼时已经是你家天花板了。


  门被轻轻推开,君言正端着一碗汤进来。他坐在床边,刚巧对上你那双目不转睛盯着他看的眼眸。


  “醒了?刚好,把这碗汤喝了吧,要不然明早起来会头疼的。”君言的声音是一贯的温柔,但今晚的你是不一样的你。


  因为你醉了。


  你接过碗,也不喝,就这么盯着美人哥哥那张脸猛瞧。你真的,日思夜想好久了。


  “我喝完会有奖励吗?”你眨巴着眼睛问他。


  他一愣,笑了,弯弯的眉眼间流露出几分宠溺来:“你想要什么奖励?”


  你一口气干了那小半碗汤,然后把陶瓷碗放到一边。再然后,你拽着美人哥哥的衣服,直接拉得他倒在了床上。


  还未等他从震惊中回神,自己也扑上去,用唇堵住了他接下来要出口的话。


  精神力量在改造世界的过程中是可以化为物质力量的,所以平日里的念想让你今日的力气出奇得大。身下的青年一时竟挣不开,也或许,有别的原因。


  你不得章法地咬着他,直到两个人都快断了气。青年眼里的雾气又漫上来了,眼尾一片红,唇色也艳丽的紧。


  他喘着气,着实被你今日大胆的举动给惊到了。你换了个地方啃,嘴唇|贴上他的|喉结:


  “君言,我喜欢你,当我男朋友好不好?”

  “今天是我18岁生日,我成年了,想要个成年礼。”


  青年本想推开你的手瞬间软了。最后,他轻叹一声,主动环住了你的腰,任你胡作非为。

  


  翌日,待你醒来时已日上三竿,可身边的人还在睡着。那张清隽出尘的脸上还挂着泪痕,雪白的颈子和锁骨上都是你啃出来的红印子,有种脆弱的破碎的美感。


  你成年了,在那天晚上,你收获了最好的成年礼。

评论(175)

热度(4783)

  1. 共3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