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妍

月更选手,入坑谨慎。微博:小灰的停车场。链接缺失的等等,我会补上的!

【联动】原耽女孩圆梦现场

 “系统小姐姐,这次是哪个世界啊?”

  江江睁开眼的时候,发现自己正坐在街边的长椅上。

  马路上的车川流不息,行人来来往往,她就像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女生,因为走累了坐在长椅上休息。

  她环顾四周,街边总有店铺的名字里是带着与这个城市相关的信息的。

  刹那间,她瞳孔紧缩。“宏景”二字跃入眼帘,伴着系统的机械音,让她开始不住地颤抖起来。

  系统说:

 “这里是,《犯罪心理》。”

  瞬间,江江脑中浮现出了一个人名——宋声声,那也 是她最大的意难平。

  “系统小姐姐,现在是什么时候,我还来得及去救声声吗?”江江猛得站起,招手拦了辆出租车。

  “李景天已经缉拿归案,宋声声……还有一周要开粉丝见面会。”

  江江感觉自己的心脏停了一拍,她坐进出租车,忍着发颤的嗓音,对司机说道:“去市公安局。”


  因为李景天还有皇家一号的缘故,刑从连已经在警队加了好几天班了。

  就在刚刚,警局里来了个很特别的女孩,指名道姓说要见他。

  感觉到有人走近,江江抬头,不出意外看到了一位身形高大挺拔的男人,因为是混血,五官深邃,尤其是那双眼睛,带着点湖水绿,胜过满城春光。

  要是放在一般时候,江江一定激动极了,但是现在,她满脑子只有倒计时7天。

  “刑队长,我有话想私下里跟你说。”

  刑从连看着这个跟王朝差不多大的女生,挑了挑眉。


  刑从连下班回家的时候,王朝正坐在客厅的地板上,敲打着键盘,不知又在捣鼓什么东西。林辰则在沙发上,看着宋声声早年的节目视频。

  视频中的宋声声意气风发,只要他站在舞台,几乎所有都沦为了他的陪衬,多么耀眼啊。

  “老大,你回来……!”

  听到开门声,他抬头招呼,却在望到老大身后跟了个女孩时,吓得瞬间止了声。

  老大竟然带了个女孩子回家?!!!

  “刑队长,这是?”林辰也有些惊讶,他暂停了视频,问道。

  “我叫江江,我……是为了宋声声来的,他现在的处境,非常危险。”

  话刚落,屋内的气氛就开始严肃起来。

  林辰看着她,语气柔和:“别急,你能具体讲讲怎么回事吗?”

  他隐隐约约有感觉,这个女孩将说出一些不为人知的真相,埋在宋声声背后的、惨烈的真相。

  他一直有种没由来的不祥的预感,可惜如今宋声声已经回到了他的经纪人身边,粉丝见面会也在有条不紊地筹备,表面上,一切岁月静好。他想要见宋声声一面,却屡次被相野拒绝,也不好再强求。

  在一位专业的心理学家面前,江江焦躁不安的情绪很快被安抚了。她一开口,就是一道惊雷:“七天后,也就是6月1号凌晨3:30,声声在浴室里……割喉自杀。”

  她所说的太过惊悚,以至于少年人把自己最心爱的笔记本电脑摔在了地上。

  王朝:“怎么可能?你……”

  “相野跟美景先生是一伙的,从九年前开始,他们就一直在监视着,控制着宋声声。”

  听到“美景先生”,刑从连与林辰对视一眼,皆看到对方眼中的讶然。

  “宋声声从不敢吐露他被李景天那个人渣侵犯……也是因为他们的原因。他们……他们拔了声声的一颗牙,然后给他在假牙里安装窃听器,还用……粉丝的生命来威胁声声……”

  她一想到那个本该在舞台上恣意潇洒的少年,最终却倒在冰冷的浴缸里,鲜血遍地,她便止不住地泪如雨下。

  “相野跟美景先生打算在粉丝见面会时制造爆炸和火灾,并在暗黑网络上直播。声声发现了,为了终止见面会保护粉丝,他选择在那天……自杀。”

   江江的眼泪跟不要钱似的往下掉,这么美丽的一个生命啊……


  我生于长空,长于烈日,

  我翱翔于风,从未远去,

  亲爱的姑娘,请别为我哭泣。


  笨蛋,怎么可能啊。

  声声你这么好,怎么能不为你掉眼泪啊。


  ——————————

  我的妈呀太难写了

  声声的故事实在是太沉重了

  但是希望给他一个好的结局

  宋声声,我们会一直守护你的!!!

评论(84)

热度(1905)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