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妍

月更选手,入坑谨慎。微博:小灰的停车场。链接缺失的等等,我会补上的!

【联动】原耽女孩圆梦现场

 “你跟宋声声是什么关系?为什么你会知道未来发生的事情?”林辰不动声色地注视着她,那双眼睛似乎能够洞悉一切。

  他知道,这个女生没有在说谎。

  江江已经不止一次解释原因了。她很快组织好语言,把自己的身份、经历以及她那个世界的事情说了出来。

  “我知道你们可能不太相信,但是我句句属实。”江江真诚道,“所以,请你们救救声声吧。”

  林辰和刑从连对视了一眼,用眼神无声交流。或许是林辰内心也有几分隐隐的不安和忧虑,他不由自主地想要相信她近乎天方夜谭的说辞。

  最终是刑从连先开的口:“我想办法先见宋声声一面。”

  “老大,那我现在查查宋声声最近的行程。”王朝迅速抱起他的笔记本电脑,手指在键盘上飞舞,“噼里啪啦”一顿敲。

  “等等,”林辰突然道,“现在要是强行见声声,很可能惊动相野和美景先生,而且按照江小姐的说法,他们极有可能因此对粉丝下手。”

  “所以最好,我们还是不要打草惊蛇。”

  少年人烦躁地抓了抓头发:“那怎么办,我们又不知道相野和美景先生的具体行动,怎么阻止他们?”

  江江: “我知道。”

  “粉丝见面会在克里斯汀文艺中心举行,到时候他们会把光缆剪了或把电信的配电箱烧了,造成断网。”

  “紧接着二楼的垃圾桶爆炸,起火,但自动喷淋系统只在一楼工作,而且起火地点是消防通道口附近。”

  “防火卷闸门会降下来,把人们困在封闭的火场里。”

  “卢笛湖隧道和永川大道严重堵塞,造成救援人员进入熙宁开发区速度缓慢。”

  “众多人同时拨打救援电话,通讯受阻,无法与外界联系。”

  “克里斯汀文艺中心的智能控制系统被人为破坏,消防系统全线崩溃。”

  江江每说一句,王朝的脸色就白了一分。这一条一条叠加起来,足以织就一场无人生还的灾难。他甚至能想象到,黑烟滚滚,炽烈的火舌疯狂跳动,混乱的哭喊尖叫充斥着逼仄的空间,人们在绝望中等待死亡到来。

  林辰和刑从连的表情也极为严肃。宋声声的粉丝见面会,有将近三千粉丝到场,这三千人……

  “另外,到时候美景先生会在附近的一栋大楼天台上欣赏这一切。”

  “……我们会处理这一切的,谢谢你提供的信息。”刑从连道。


  江江在颜家巷住下来了。毕竟整条街都是某位刑姓大佬的,听闻江江暂时没处落脚,便非常大方豪气地让她挑一间暂居。

  对于阻止相野和美景的行动,江江除了提供信息,实在帮不上什么忙,只能静候佳音。越是临近见面会,她就越焦虑。

  所幸,5月31日晚上9:30,刑从连来找她了。

  “收拾一下吧,我们立刻出发去永川。”

  王朝和林辰已经坐在车上等她,见到她来时,林辰朝她微微笑了笑:“别担心,只差最后一件事了,阻止声声自杀。”

  少年人抱着笔记本电脑坐在后座,一脸兴奋:“江江你好厉害,所有都被你说中了。克里斯汀文艺中心的消防系统果然被人动了手脚,许多垃圾桶内也隐藏了爆炸物,不过我们老大已经找人处理了。我的电脑也连着文艺中心的智能控制系统,以防再生变故。”

  “嘿嘿,任相野和美景先生怎么猜,肯定都猜不到‘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江江终于松了口气。

  “马上,就可以见到声声了。”


  他们从宏景赶到永川花了五个多小时,汽车停在宝力豪大酒店门口时,已将近凌晨三点。刑从连早已打听好了宋声声的房间号,并且不知从哪儿弄出来一张房卡。

  他们敲了会儿门,无人应答,又担心宋声声的安危,只好擅自用房卡开门进去。

  房间内灯光昏暗,不见人影,唯有浴室的灯是亮着的。他们要找的人,站在镜前,手中是一把锋利的剃须刀刀片。

   刹那间,江江心跳都快停了。

评论(63)

热度(1316)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