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妍

月更选手,入坑谨慎。微博:小灰的停车场。链接缺失的等等,我会补上的!

【联动】原耽女孩圆梦现场

  八年的的监禁早已让少年变得形销骨立,仿佛只有一层轻薄的皮覆在骨架上。即使因为要复出而精心打扮过,还是无法将少年曾经的锋芒和锐气全部归还。

  宋声声怔怔地站在镜子前,望着里面脱相的自己。良久,他闭上眼,握着刀片的手微微颤抖。

  他说过,要守护他的粉丝们……

  “不要!声声!”

  情急之下,江江朝他喊道,声音里带着哭腔。

  宋声声手一停,转头惊讶地望向来人。

  刑从连快步上前,夺过他手里的刀片。

  “你们是……?”

  目光一转,宋声声的视线定格在静静站着的林辰身上。他认出他了,是他,让他沉冤得雪,重新走到大众的视野中去。

  他曾不止一次地幻想过,警方能发现相野和美景的罪行,将他们逮捕,让他和他的粉丝们都好好的活下去。他就像一只夜莺,于深沉夜色中啼鸣,可惜直至声嘶力竭,也无人问津。他在人世黑暗中摸索冲撞,本以为再也熬不下去了,可今天,他好像窥见了一线曙光。

  “信号屏蔽装置我装好了,你身上的监听器已经失效啦。”王朝说道。

  林辰夸了句:“小王同志,做得好。”

  而后,他转头,笑着望向声声:“你好宋先生,我是林辰。”

  ……


  房间里的灯重新亮起,明晃晃的冷白的光线,让宋声声感觉有点儿不真实。他的声音喑哑:“你们是怎么发现相野和美景先生的?他们……他们还会对我的粉丝下手吗?”

  “多亏这位江小姐提供了很多信息。”

  “你的死并不会阻止这场粉丝见面会,因为相野他们会从中作梗,改为你的追悼会。”

  “……”闻此,宋声声克制不住地发颤。

  他眼中的光逐渐暗了下来,最终,用手掩住面庞,泣不成声,“是我……对不起粉丝们……我没能保护好他们……”

  “声声,不要这么说,你已经做得够多了,你守护了很多很多人……唯独,没守护好你自己啊……”

  “这一次,换我们来守护你吧。”

  江江:“刑警官他们已经把所有都准备好了,见面会上的恐怖事件一样都不会发生,你只需装作不知情的样子,别被相野和美景先生发现。”

  “江小姐说的没错,”刑从连接道,“警方已经在密切监视着相野了,美景先生一出现,也会立刻将他逮捕。”

  “这场粉丝见面会,会顺利进行的。”

  “声声,”最后开口的是林辰,他的语气一如既往平和沉稳,令人心安,“我真的很高兴能认识你,你知道吗,你是我见过的,最美丽的生命。很抱歉让你在黑暗中踽踽独行了这么久,接下来的一切,交给警方摆平吧。”


  粉丝见面会如期举行,涌入克里斯汀文艺中心的众多粉丝中,混着不少便衣警察,以防突发事故。

  宋声声再次站在了舞台上。他的黑色皮衣内是件带有骷髅图案的烧毁感T恤,头发用发胶梳至脑后,终于显出几分九年前的肆意与张扬。

  舞台下人声鼎沸,粉丝们疯狂叫着宋声声的名字。荧光棒挥舞闪烁,赠予少年一片最美的星海。

  宋声声眼中早已盈满泪水,他将食指竖在唇前,做了个噤声的手势。

  “这九年来,我无数次想过,我在黑暗里摸滚打爬,活得这么痛苦,还不如死了算了。可每当我有这种念头的时候,我又想起了你们。我会想,还有人在苦苦等着我,还有人每天在我的超话打卡,还有人听着我的歌。”

  “真的很感谢你们,感谢你们在我跌入尘埃,坠入泥泞时还一直陪着我……”

  “声声别哭!我们会一直守护你的!”

  不知台下哪个女孩子大喊了一声,紧接着全场呼声震天。

  “宋声声!我永远爱你!!!”

  “声声!以后没人会再欺负你了!”

  “声声!”“声声!”“声声!”

  坐在第一排的林辰,听着这群粉丝们真切而热烈的表白,觉得世间最动听的声音也不过如此了。

  “你们还记得那个约定吗?”

  宋声声伸手,在空中比画了个“&”。

  “当你们画这个符号的时候,我就会到你们身边来,给你们好运和力量。”

  “下面,这首‘I will be with you forever’送给你们。”

  历经九年,熟悉的旋律终于再次响彻会场。

  出走半生,他归来仍是少年。


  梁美景已经在天台坐了好一会儿了。他望着克里斯汀文艺中心,听到里面传出的喧响,心中泛起一阵畸形的快感。

  多好啊,待会这盛景,可就要变成人间炼狱了。

  天台的门被猛得踹开,身着制服、持枪的警察鱼贯而入,大喊:“不许动!把手举起来!”

  梁美景转身,那张平平无奇的脸上露出一个令人无故心生寒意的笑来:“你们怎么找到我的?不过也没关系,你们还不知道吧,那栋建筑里,待会就要发生爆炸了。”

  “是吗?”刑从连从警员身后走出,似笑非笑。

  “嘭!”确实有巨大的响声传来,却是绚烂的烟花,在天际绽开。花火组成了一个符号,一个独属于宋声声和他的粉丝们的符号——&。


  ——————————

  看到评论区有集美提醒才想起来今天是江添生日

  

  人间骄阳刚好,风过林梢,彼时他们正当年少

  祝添哥生日快乐♡


评论(75)

热度(2116)

  1.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