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妍

月更选手,入坑谨慎。微博:小灰的停车场。链接缺失的等等,我会补上的!

【联动】原耽少女圆梦现场

  利亚:“……”

  这几个预备女巫是蠢吗,竟然还呆呆地站在这里。

  她真挺想骂人的,然而事实却是她一扭身子,伤痕累累的双腿再次幻化成蛇尾,挡住了外面成片的枪林弹雨。

  她用一种凶狠的语气威胁着被她保护在身后的人:”快走!“

  但这个时候想走几乎是不可能的,教廷护卫队很快包围了上来,不废吹灰之力,就俘获了强弩之末的利亚。

  看着枪口已经抵在她的下颌,她还冷静地与教廷谈判放身后几人走时,牧四诚的猴爪开始转动骨节,唐二打深蓝色的眼睛一沉,右手缓慢地握上了抢。木柯则抿唇看向白柳,神色紧绷——

  白柳不为所动,依旧平静地站在那里。

  既然这场战役的战术师身份下放给了刘佳仪,那他们就应该无条件地相信她。

  千钧一发之际,白柳腰间的接收器一震,跳出刘佳仪传来的信息:

  ——救援已到。

  马达轰鸣声由远及近,紧接着仓库的卷帘门被猛然撞开,摩托车上的人斜踩着地面,整辆车高速飞旋开进来,直接掀飞了站在利亚身前的护卫队。她伸出脚踩在地上刹车,鞋跟与水泥地面擦出了巨大的火花,而后纤毫不差停在了利亚的蛇尾跟前。

  秦究挑了挑眉,称赞道:”这车玩得不错啊。“

  女人跨下车,摘了头盔,随意甩甩热意潮湿的黑色半长发。她走到被摩托撞飞、捂着骨折的腿惨叫不停的权振东旁,居高临下,一脚踩上了他的脖子:“你刚刚说要活剥了谁的蛇皮?”

  “不如我先活剐了你这个色批。“

  江江:坏,是心动的感觉,幼真姐姐好飒!


  待幼真向利亚解释清她们为什么能腾出手前来支援后,她自然而然把好奇的目光投向了那群站在利亚背后、冷静得出奇的“女人”们,随即眼神一亮,兴奋地搓了搓手:“她们是这批被我们救下的预备女巫里想要加入女巫区的人,是吗?!”

  她冲到前面,激动地说道:“你们是不是因为喜欢女巫才留下的呀?”

  “我们非常欢迎你们的加入!”

  幼真开心到不行,漂亮的眼睛里闪着令人无法拒绝的光。

  然而,场面沉默了。

  半晌——

  “有人告诉我,要对你们诚实,不能撒谎。”白柳平静地取下了假发,“虽然我很想直接说我想加入你们,但在这之前,我必须告诉你们——”

  “——我们是男人。”

  流浪马戏团的成员纷纷褪下不合适的装束,唐陌傅闻夺也终于可以摆脱这身冗赘的纱裙,秦究游惑一言不发脱掉女装。

  幼真眼里的光一点点熄灭,从灿烂化为灰暗。她难以置信地摇头后退,眼含泪光质问:“怎么可能?你们真的都是男人?一个女孩都没有吗?”

  她最后将希望的眼神投注到没有脱去女装的阮南烛林秋石和江江身上:“你们三个都没有动,你们一定是女孩子吧?”

  牧四诚正为自己是个男人愧疚呢,幼真这么一问,猛然想起他们这群人里还是有三个女生的,当即欢喜道:“对对对,她们都是女孩。”

  “谁说的?”闻言,阮南烛笑着瞥了牧四诚一眼。他说这话时没用伪音,低沉磁性的男声一出来,直接把某男大学生听傻了。

  林秋石缓缓道:“虽然很不好意思,但我还是要承认,我们两个也是男人。”

  阮南烛:“穿女装不过是兴趣爱好而已。”

  流浪马戏团全员:……?!

  刚刚他们互相认识的时候,其实也就简单地介绍了一下自己的名字,毕竟性别这东西一般来说都是一眼就能看出来的,不需要多问,谁能想到这两位是女装大佬啊!

  还他妈……一点违和感都没有!连女孩子的声音跟腔调都拿捏的死死的!

  牧四诚:“我去……”他突然又转头看了几眼唐二打的女装。

  什么叫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白柳看向江江,声音莫名带上了几分不确定:“你不会也是男扮女装吧?”

  江江:“……”

  小江扑向了伤心透顶的幼真:“姐姐,我是女的,货真价实的女的!”

评论(194)

热度(1021)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